[訪問] 宋中基「受到一直在努力的有天激勵」(訪問) (2)

translation by SonoTriste @ CodeNameBurning

─在製作發表會上,你說因為祕奇有天,讓你對偶像出身的演員開始重新思考。距離結束剩沒多久了,你覺得祕奇有天的演技怎樣呢?

▲ 跟拍攝初期相比,真的進步了很多,特別是流淚的演技好到讓我感嘆的程度。看到他就算熬夜兩天也還是穩穩的在演戲的樣子,真的覺得他很厲害。一直在努力的樣子看起來真的很帥呢。前幾天在跟有天聊天的時候,他還說「我完全迷上了演戲的趣味」、「還想再演連續劇」呢。跟有天演戲的時候,也更消除了對偶像出身演員的先入為主偏見呢。很努力、也很老實,我也受到很多激勵。

─聽說現在有朴有天跟朴敏英熱戀的傳聞。

▲ 同輩之間在一起演戲,會像我們這樣感情很好的確是事實。其實我不在意耶,因為不是我的緋聞嘛,哈哈~

─女林是劇中主角4人幫之中唯一沒有愛情戲的耶。

▲ 這讓我患了愛情缺乏症(笑)。幾乎沒有連續劇的主角是沒有愛情線的吧。其實我曾經對導演說過,如果女林有愛情戲的話,那我說不定會抓住他大大的親他一下呢。要問說具容夏的愛情戲到底有多缺乏,不久前有一場妓女們登場的戲,那些妓女當中遽然有一個是我的造型師呢。製作人在這件事情上一點也不費心嘛,哈哈。不過老實說,我覺得沒有愛情戲是很適合具容夏的。無論是以主觀的角度還是旁觀的角度,這樣都是適合具容夏的吧。

─19日播出的16回當中,雖然在耍孝恩(徐孝琳 飾),不過看著她的眼神卻跟別人不同,該不會是有愛情戲了吧。

▲ 那只是具容夏式的好管閒事而已(笑)。具容夏是大家的戀人啊。

─冒出了很多像「男神」、「花書生」這一類的綽號。

▲ 我覺得都好啊。這其中我最喜歡「花書生」這個綽號,「花書生」,這詞聽起來很美。

─雖然有「花書生」這種綽號,不過你皮膚好像真的很好,平常是怎麼做皮膚保養的呢。

▲ 像最近這種狀況,行程本來就很多的話就幾乎沒辦法做呢。最近也只是回到住處之後敷完面膜就睡覺而已,所以也產生了很多皮膚的問題。平常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保養方法。反正就是我不抽菸,洗臉之後會使用適合我的保養品而已。

─因為連續劇而陷入忙碌當中,也在KBS 2TV「音樂銀行」擔任MC,不久前還說「想要當MC直到音樂銀行10周年」。

▲ 就是因為有趣才這麼說的,老實說當MC真的太有趣了。雖然一邊拍連續劇一邊做MC,行程非常緊湊疲憊,不過節目播出的星期五對我來說就是休息的日子,我很喜歡。做了超過1年,我也很喜歡現場的氣氛。只要有女偶像存在的一天,不管到什麼時候我都會一直做下去,哈哈。

─你也在SBS「Running Man」演出。

▲ 老實說一開始很有壓力呢,不過現在和反而是和哥哥們玩在一起的感覺。這個就算想要事先設定,觀眾們也都看的出來。如果只是用很輕鬆玩耍的感覺去進行的話,那呈現出來的樣子好像也會更棒的感覺。(李)光洙和我是同年的朋友,不久前我在跟光洙聊天的時候,兩個人都說了「能跟哥哥們一起做節目真的很榮幸」,可以學的東西很多。

─連續劇、MC、綜藝,好像每一個你都做的很好。

▲ 哈哈,才沒有。我認識的人都說我那是「假象」。雖然從各方聽到說我做的很好,不過老實說我覺得壓力很大。如果能夠看成是我展顯出想做好的意志就好了。為了展現出想做好的意志,我這個也做那個也做,全都在做呢。還有,我的本業不是演員嗎,我覺得經驗越多的話就越好啊。只要對演戲有幫助的話我就都想做。「音樂銀行」或「Running Man」都是對演技有很多的幫助。如果不做綜藝節目的話,大概也沒辦法把現在的具容夏演得很好了。

─「宋中基=有錢人家兒子」這個形象還是很強,你不想打破那種形象嗎。


▲ 我不會刻意的想要去打破那樣的形象。我沒有想要打破的形象,也沒有想要建立的形象。我並不想被形象所束縛。看一部作品的時候,也是會看那部作品的整體,而不是只看某個角色卻不融入那部作品當中吧。

─接下來你想演怎樣的作品呢?


▲ 我想演出有趣又美麗的浪漫愛情故事。雖然很輕鬆,但很純樸的浪漫喜劇。

─真正的宋中基浪漫嗎?

▲ 雖然影迷或是身邊的人有人這麼認為,不過老實說我似乎既不可愛也不浪漫耶,反而是比較木訥耶。在實際的戀愛當中,比起浪漫,我好像比較屬於「努力派的浪漫」。屬於雖然不是天生就浪漫,不過是會努力浪漫的那種人。

─以後要展現的「演員宋中基」的樣子是哪種樣子呢。

▲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還在尋找。現在不會擔心做這個怎樣、做那個怎樣這一類的問題。不煩惱這些嘗試各式各樣的角色,藉此累積我的演技的話,那我能夠演的角色類型也就會增加吧。身為一個演員,比起刻意想要累積哪一種形象來說,比較會希望那一切都是自然而然形成的。在演「婦產科」的時候,真的從張瑞希前輩那裡學到很多東西。
前輩對我說「不要一個個去比較,要全部都做」,好像是正確的話呢。就很自然的全都想做了。除了演戲以外,我也有寫書或是參與綜藝節目,MC、電影、連續劇,全部我都想做呢。全部都試著做看看的話,那獲得的評價也會跟今日的宋中基不同吧。讓他順其自然的發展果然是對的呢。

http://news.nate.com/view/20101023n03401


留言

  1. 楼主辛苦了 我搬运了你的几篇文章都翻译的好好到内地的网站。因为内地看不到这些!!谢谢你!!!你太棒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歌詞翻譯] 臉紅的思春期 (볼빨간사춘기) - 給你宇宙 (우주를 줄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