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成均館緋聞」魅力滿點花書生宋中基,「女林真的很可愛」

translation by SonoTriste
在KBS 2TV月火連續劇「成均館緋聞」中,以「魅力滿點花書生」獲得觀眾喜愛的宋中基,向影迷傳達了感謝之意。

他透過官方FC「KI AILE」上留下了「現在是凌晨5點,我睡了一下又醒了!等等12點要到聞慶去,所以很早就被叫起來了呢。沒關係,在車子裡再睡就行了。其實最近睡眠有點不足呢。」這樣的話,向影迷報告他的近況

接著宋中基也留下了「因為有『成均館緋聞』還有『Running Man』,以及『Music Bank』,一個禮拜要消化的行程很多,所以實在沒什麼睡覺的時間^^ 我最近看起來大概會很累,請大家多多包容。因為我實在聽太多人說我看起來很累了^^;;」這種撒嬌參雜著拜託的話。

他也用「即使這樣也沒關係。我知道很多人喜歡我,也知道大家都很喜歡『成均館緋聞』,我非常的感謝大家!」來表示他感謝的心。

宋中基也說「這是真的,到拍連續劇之前我都還完全不知道叫做『女林』的這小子到底是哪一號人物,所以非常的擔心,不過卻獲得比預期中更大的喜愛,我有點無所適從。其實現在對女林了解的也都還不是很多,不過的確被這魅力十足的小子給迷上了…請大家守護女林直到最後唷。他是個可愛的小子^^」,用這樣的方式來表達他對自己飾演角色的喜愛。

最後他以「現在連續劇拍攝大概還剩下2個星期,我會努力加油到最後的!那我要再閉上眼睛了,我愛大家。」跟影迷們做了個可愛的問候。

宋中基透過「成均館緋聞」展現了古靈精怪的眨眼與殺人微笑、生動的表情,甚至還有各種不同的韓服造型,散發著各式各樣不同的魅力,創造出了「中基HOLIC」。


http://news.nate.com/view/20101020n10789


留言

  1. 我終於看了!XD
    一開播其實看,但發現看不太下去
    雖然裡面有朴米奇
    可能是我對古裝劇都比較沒fu...
    這兩集的劇情有吸引到我,
    重頭看之後覺得真的蠻好看的!


    版主回覆:(10/18/2010 04:03:32 PM)


    太好了XDDD
    好像很多人不能接受古裝劇耶;;
    不過我個人是挺喜歡古裝劇的,覺得韓國的古裝劇都拍得不錯XD
    後面會越來越好看的XD
    (重點也越來越不在主角身上*誤*)

    回覆刪除
  2. 我平常很少看韓劇
    有些看前面一兩集就放棄了:P
    目前也有看惡作劇之吻,但是會常常使用到快轉鍵XDDD
    成均館算是很少用到快轉的一部劇了XD
    後面真的會越來越好看!
    男二才是重點啊!XDDD

    版主回覆:(10/20/2010 06:34:05 PM)


    你好有眼光>/////<(重點錯誤)
    其實我也很少看韓劇,看的數量應該不超過20部吧我想Orz
    而且也常常快轉= =
    之前看美男的時候有兩三集整個被我快轉掉....Orz

    回覆刪除
  3. 美男前面兩集快轉超好用阿!(喂)
    幸好有撐過,沒撐過就會被我放棄了XD
    我看的韓劇有沒有10部,我都不知道了...Orz
    倒是日劇看蠻多XDD

    版主回覆:(10/21/2010 04:05:06 PM)


    我也是日劇看比較多,每一季都會至少追一部日劇~
    美男前面真的超拖戲,有時候明明一部韓劇很拖戲我卻還是能夠撐下去我都覺得自己超強(欸)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歌詞翻譯] 臉紅的思春期 (볼빨간사춘기) - 給你宇宙 (우주를 줄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