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劉亞仁「Tablo的眼淚…是時代的傷口」

translation by SonoTriste @ CodeNameBurning



「他的眼淚…是時代的傷口。」

KBS2 TV「成均館緋聞」的「桀驁師兄」劉亞仁,透過自己的Twitter,發表了自己對Tablo學歷事件的想法。

劉亞仁25日在自己的Twitter上以「從井裡看到的天空,是個人所認為的事實,無法成為這世界上的真實。我剛剛才看完Mbc Special。」這樣的話,開啟了這個話題。他提到的,是最近播出的「MBC Special」當中的Tablo學歷事件篇。

劉亞仁表示「我很沒有頭緒,很想要寫一篇很長的文章。就算事件結束了,傷口也不會癒合,這現象也會繼續持續下去。」

接著他又吐露「這是我的時代。是我們與你們的時代。是網路與資訊氾濫的時代。我們任意使用這所有的東西,也隨便接受全部的事物,我們經常注意著自己所擁有的過濾網是否完整,必須要隨時檢查」、「我深刻地體會到,比起無知更可怕的東西,那就是狹隘的見識。」

劉亞仁再補充「對於個人的傷口,我並沒有要使其癒合的責任,那是跟我無關的事情,各位有這種冷眼旁觀的自信嗎?」、「他的眼淚,是大家都要反省,並一起療癒的時代傷口。我還有這樣的餘力,真是太好了。」


美國史丹佛大學碩士出身的歌手Tablo,最近遭受到網友質疑學歷的真實性,過去4個多月來都處於這是非的中心。這當中,Tablo方面也對一部份的網友提出了告訴。

「MBC Special」對此問題也播出了正面的報導內容,觸發了眾人對這事件的關心。接著在本月8日,警察也表示他們確認了Tablo學歷的真實性,此一紛爭至今已告一段落。

http://news.nate.com/view/20101026n09608


 






推特是亞仁10/25發的,昨天晚上有看到,當時不知道他是在說Tablo的學歷事件。
前陣子每天去看新聞的時候都會看到Tablo的消息,更早之前也有看見他出示自己的畢業證書,以證明自己真的是史丹佛畢業的…
只是沒想到這件事情延燒了這麼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歌詞翻譯] 臉紅的思春期 (볼빨간사춘기) - 給你宇宙 (우주를 줄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