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Brown Eyed Girls - Cleansing Cream

translated by sonotriste


正式版出來再換上MV版的影片吧XD 




好痛 好痛 受傷了的心 很痛 很痛
oh my honey honey baby
該怎麼辦才好


整天瘋狂玩樂之後 抹去濃厚的妝容
這麼做就能全忘記了
真沒出息
在只卸了一半的雙頰
在我只卸了一半的唇瓣
卸妝油混著眼淚滑落


究竟 為何 為何 為何 姐姐
我完全忘不了那小子
幾乎令我夜不成眠


為何 為何 為何 姐姐
好想用被渲染成黑色的眼淚
拭去這一切
倔強的話 現在 bye bye


我該怎麼辦 姐姐
現在我想睡了
但我的心卻總向那小子飛奔而去
怎麼辦 姐姐
我似乎無法再繼續這樣下去
求求你 只要和我一起再喝一杯
求求你 姐姐


Have you ever been in love
Have you ever really loved
愛對別人很容易
但對我卻宛如無法去除的刺青一般
酒杯又空了


今天真心和我交往過的帥氣男人也在這裡
但卻總是看見那小子


就算沒用 還是飛奔逃離現場
真的很沒出息 但也無可奈何吧
美麗的妝容又有何用


究竟 為何 為何 為何 姐姐
就連這樣一個小鬼
至今都無法忘記
他已漠然地將記憶全部拭去
那孩子似乎已經忘了我


為何 為何 為何 姐姐
我好想用被渲染成黑色的眼淚
忘掉這一切
倔強的話 現在bye bye


為何 為何 為何
該怎麼辦 姐姐
現在我想睡了
但我的心卻總向那小子飛奔而去
怎麼辦 姐姐
我似乎無法再這樣繼續下去
求求你 只要和我一起再喝一杯
求求你 姐姐
和我一起辦派對吧
我還不想洗去我的彩妝
求求你 姐姐


好痛 好痛 受傷了的心很痛 很痛
oh my honey honey baby
該怎麼辦才好


好痛 好痛 受了傷的心 很痛 很痛
oh my honey honey baby
我該怎麼辦才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歌詞翻譯] 臉紅的思春期 (볼빨간사춘기) - 給你宇宙 (우주를 줄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