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李宗泫 - 我的愛 (내 사랑아) (紳士的品格OST)

久違的來更新一下部落格XD


translated by sonotriste


 




當窗外落下雨水
深藏的記憶將我心濕潤
原以為早已忘記的那人
卻再次清晰鮮明地浮現


我的愛啊 我的愛
我思念的愛啊
縱使放聲呼喊 仍無法聽見的愛
我的愛啊 我的愛
我懷念的愛啊
僅是看見你的名 便如刀割般疼痛的愛
我的愛


當黑暗來到窗邊
我埋藏的回憶表明了我的心


我的愛啊 我的愛
我思念的愛啊
縱使放聲呼喊 仍無法聽見的愛
我的愛啊 我的愛
我懷念的愛啊
僅是看見你的名 便如刀割般疼痛的愛
我的愛


我們曾一同歡笑的瞬間
我們曾一同流淚的瞬間
雖然現在都要手


我的愛啊 我的愛
我感激的愛啊
即使拭去一切 仍留存心中的愛
我的愛啊 我的愛
我珍惜的愛啊
直到我嚥下最後一口氣仍會珍藏
我的愛啊 我的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歌詞翻譯] 臉紅的思春期 (볼빨간사춘기) - 給你宇宙 (우주를 줄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