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LUNAFLY - 晴天陰天

translated by sonotriste


 



昨天是晴天 今天是陰天
你知道明天的天氣嗎
天氣預報總是不準
天空烏雲密布一言不發


這裡在下雨
我心裡在下雨


雲絮不斷流動
yeah yeah
太陽不斷升起沉沒
yeah yeah yeah
即便是經常不安的年輕歲月
也請對我說聲不要緊
yeah yeah yeah
請告訴我只是暫時憂鬱


看著大海我偶爾會害怕
雖然大家都說那很美麗
但無盡渺小的自我令我膽怯
海浪向我迎面而來令我卻步


太深的海洋
太寬廣的海洋


海浪來來去去
yeah yeah
在那彼端有著另一片樂土
yeah yeah yeah
即便是經常膽怯的年輕歲月
也請對我說聲不要緊


我們要不要握緊雙手
with me, with me
縱使前進的方向有所不同
此刻讓我們並肩走過


每一步每一步都有所改變
雖然看起來十分緩慢


雲絮不斷流動
yeah yeah
太陽不斷升起沉沒
yeah yeah yeah
下著雨的這個夜晚
好像也不壞呢
你的天氣如何
yeah yeah yeah


不知怎麼地
總覺得明早會是晴天呢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歌詞翻譯] 臉紅的思春期 (볼빨간사춘기) - 給你宇宙 (우주를 줄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