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Younha - 我們分手的真正理由

translated by sonotriste


 



看到作詞人就二話不說開歌詞了啊
超喜歡伊娜姐姐的詞>////////<


MV版的歌是短版的




 


我們分手的真正理由
你知道嗎
也許現在對你來說
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吧


越是理解就越是遙遠的你
不再那麼生氣的我
越努力就越感到厭倦的你與我


只是心動而已,你所期待的
只是表面而已,你看到的我
我們分手並沒有真正的理由
只是因為你不愛我而已
沒有其他理由


oh~只是從沒愛過我而已
oh~現在一切都真相大白


我愛你的真正理由
或許你並不明白
是啊 要是了解
就不會這麼輕易離開我


夢想新鮮愛情的你
夢想永恆愛情的我
盼望的事物過於迥異的你和我


只是心動而已,你所期待的
只是表面而已,你看到的我
我們分手並沒有真正的理由
只是因為你不愛我而已
沒有其他理由


以不同形式被寫下的你我愛情
以不同形式結尾的你我結局
我沒有必要非得忘了你
反正我會在這獨自被留下的地方
再多待一會兒


我做了惡夢
夢到自己重新迷戀上回到身邊的你
夢到自己再度接受任意回頭的你


只是心動而已,你所期待的
只是表面而已,你看到的我
我們分手並沒有真正的理由
只是因為你不愛我而已
沒有其他理由


Oh~ 只是從沒愛過我而已
Oh~ 現在一切都真相大白


我們分手並沒有真正的理由
只是夢想永恆愛情的我
從沒被你愛過而已


盼望的事物過於迥異的你和我
越是理解就越是遙遠的你
我愛你的真正理由
曾夢想美麗愛情的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歌詞翻譯] 臉紅的思春期 (볼빨간사춘기) - 給你宇宙 (우주를 줄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