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翻譯] SISTAR 孝琳(시스타 효린) - 主君的太陽(주군의 태양) OST 令我瘋狂 (Crazy of You / 미치게 만들어)


translated by sonotriste




你是否聽見 我的心
你是否看見 我的淚
我在這世上獨一無二的
唯一僅有的 唯有你一人
而你為何總是從我身邊逃離
為何總是離我遠去
請留在我身邊 請握緊我的手
如果你愛我

你令我瘋狂 你令我哭泣
宛如近在身邊能夠觸及
收緊掌心後卻遠去的風
令我孑然一身的愛
徒留淚水予我的愛
那如乞丐一般
如傻子一般的愛

是否能讓我再緊抱你一次
是否能讓我最後與你道別
曾愛過的回憶
曾幸福的記憶
請你別忘記

你令我瘋狂
你令我哭泣
宛如近在身邊能夠觸及
收緊掌心後卻遠去的風
令我孑然一身的愛
徒留淚水予我的愛
那如乞丐一般
如傻子一般的愛

未來某天我們再相會的那天
屆時讓我們別再分離
我用心對你說 我愛你
用眼淚對你說 對不起
如同這些無論如何掩飾 如何隱藏
依然泉湧而上的話語

令我孑然一身的愛
徒留淚水予我的愛
那如乞丐一般
如傻子一般的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歌詞翻譯] 臉紅的思春期 (볼빨간사춘기) - 給你宇宙 (우주를 줄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