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翻譯] Busker Busker(버스커 버스커) - 起初愛情這回事 (Love, at first 처음에 사랑이란게)


translated by sonotriste



我們在小山坡上分手了。
朝彼此的反方向...離去。

在街上 她那交錯的面貌中
我找不到一絲絲懷念
在街上她那氤氳的面貌中
我找不到一絲絲孤寂

起初愛情這回事 以為輕易能到永遠
明明是如此深信 明明是如此深信
如果所謂愛情再次降臨在我身上
屆時我將不會太近 但也不會太遠
~

長椅上她靜坐的姿態
我找不到一絲絲懷念
長椅上傳來的她的笑聲
我找不到一絲絲孤寂

起初愛情這回事 以為輕易能到永遠
明明是如此深信 明明是如此深信
如果所謂愛情再次降臨在我身上
屆時我將不會太近 但也不會太遠

頭好痛 妳不在
那時又因為突然湧上心頭的妳
而無可奈何的心 當時的夜
對我來說所謂的愛情 所謂的愛情

起初愛情這回事 以為輕易能到永遠
明明是如此深信 明明是如此深信

對我來說所謂的愛情

留言

  1. 謝謝你^_^ 翻譯好棒!!!
    我有貼網址分享在FB上~希望你不介意:D
    iPod裡也放了 呵呵
    這首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歌詞翻譯] 臉紅的思春期 (볼빨간사춘기) - 給你宇宙 (우주를 줄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