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翻譯] CNBLUE 《Present》全輯歌詞翻譯

translated by sonotriste





1. One More Time

毫不害怕地出現
如怪物般佔領過的Number 1
其實我偶爾也必須在壓力中掙扎

那時曾相信的人與曾堅守的Positive mind
這個世界就連我的一滴汗水都不曾背叛

沒有挫折 還得要繼續堅持下去的這條路
對我來說還很漫長

Give me one more time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無論如何我都能堅持
只要相信我 看著我就會明白
即便用力打擊我 我也會嶄露笑容

Give me one more time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所以就站在那看著吧
最後的勝利者會是誰
究竟誰會站在擂台上

你不曾辛苦過
這平坦的人生你想走到什麼時候
我總是聽著 嘲笑著
神是公平的 你也知道

進入玄關門 我那座叫了4次的時鐘
那些時間真實地化作自豪的磚頭一一堆疊

現在還不是時候
我要繼續堅持下去的這條路 還很漫長

Give me one more time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無論如何我都能堅持
只要相信我 看著我就會明白
即便用力打擊我 我也會嶄露笑容

Give me one more time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所以就站在那看著吧
最後的勝利者會是誰
究竟誰會站在擂台上

Give me one more time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無論如何我都能堅持
只要相信我 看著我就會明白
即便用力毆打我 我也會嶄露笑容

Once more (Oh, oh) Give me one more time
Once more (Oh, oh) Give me one more time
I’m not a coward
I’m not a weak man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Let me have it

Give me one more time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我絕對不著急
我的船會慢慢前進 絲毫不動搖
Give me one more time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我不後悔我選的路
即便踐踏我 不斷壓迫我
我也會站起來嘲笑你


2. Lady

昏暗的燈光與歡快的節奏
妳是其中最耀眼的藝術品

比起華麗的洋裝配高跟鞋
更吸引我的是妳的優雅

Let's go party tonight
妳令人窒息的步伐
Wanna know you
一步步靠近妳

Party tonight
我想和妳共舞
I I tell you Oh
請停在原地

Lady
我不是壞人
I want you lady
這不是普通的開場白 等著我
Lady
我也不是隨便的人
I want you lady Oh
但妳的回答為何如此

You're my lady
我知道妳也喜歡我
You're my lady Ha ha ha ha
You're my baby
我跟其他男人不同
You're my baby Hoo
或者妳就試著逃開我吧

I'll be your mind lady.

對男人也好 對朋友也罷 no no
妳身邊縈繞那股不凡的氣質

冰冷的語氣 冷靜的微笑
都令人目不轉睛 妳的優雅

Let's go party tonight
在此刻消逝之前
Wanna know you
一步步靠近妳

Party tonight
好想傳達我的心意
I I tell you Oh 請停在原地

Lady
我不是只想隨便談場戀愛
I want you lady
再更加 更深入了解妳
Lady
彷彿時間靜止
I want you lady Oh
妳的眼神為何如此

You're my lady
別假裝沒聽見
You're my lady Ha ha ha ha
You're my baby
這是我對妳的告白
You're my baby Hoo
或者妳就試著甩開我吧


3. Blind Love

妳是否也遺忘了愛情
如同季節離去

無法抹去妳帶著微笑的樣貌
花的香味彷彿擁抱著我
與記憶糾纏 I missing you

Oh girl you are meant for me
Thought you were mine
即便恨妳 厭惡妳 依然懷念 再度落淚
Oh girl you are meant for me
Thought you were mine

妳是否也遺忘了愛情
如同季節離去
閉上眼卻更加清晰的妳
是否也會遺忘我
總有一天 (總有一天)

那是美麗至幾近瘋狂的愛情
回顧過往 那雙唇相接的時刻已然凍結
I missing you

Oh girl you are meant for me
Thought you were mine
即便哭著 辱罵著 依然想見妳 依然露出笑容
Oh girl you are meant for me
Thought you were mine
愛情是否只是一片花瓣

花瓣凋零 劃破了我傷痕累累的心
拋下我的人 是否不怎麼悲傷 是否感到輕鬆

即便如此依然慶幸
只要妳感到輕鬆愉快

妳是否也遺忘了愛情
如同季節離去
閉上眼卻更加清晰的妳
是否也會遺忘我

花瓣凋零 劃破了我傷痕累累的心
拋下我的人 是否不怎麼悲傷 是否感到輕鬆

我是否被遺忘
我是否能夠遺忘妳
閉上眼卻更加清晰的妳
是否也會遺忘我
總有一天 花瓣會凋零
總有一天 會遺忘妳


4. Robot

我成為誰期待的我
誰住進我的腦中
Yeah 我不曾期待有自己的想法
Can`t you give me remote control

曾經夢想過的未來遺失了什麼 遺棄了什麼
過了今天就到此為止 bye bye
我是否能笑 此刻能夠哭泣嗎
我居住的世界主人是我自己

I'm a Robot I'm a Robot
只要 Yes or no就足夠
I'm a Robot. I'm a Robot
我已沒有自我
宛如整天打招呼的人偶
I'm a Robot I'm a Robot 一如既往

No No I don't know myself
No No I must lose it all
No No I don't know myself
No No I am not my own

誰創造了我的一天
誰為我戴上項圈
肯定也不關心我的姓名
Can`t you give me remote control

成天帶著微笑 連愛都經過計算
愛情只要錯過就不再重來 bye bye
我是否能憤怒 此刻能放手擺爛嗎
我居住的世界主人是我自己

I'm a Robot I'm a Robot
我需要重新啟動
I'm a Robot I'm a Robot
我要尋找自我
我所期望的是全新的未來
I'm a Robot I'm a Robot This is my life

I'm a Robot I'm a Robot
只要 Yes or no就足夠
I'm a Robot. I'm a Robot
我已沒有自我
宛如整天打招呼的人偶
I'm a Robot I'm a Robot 一如既往

No No I don't know myself
No No I must lose it all
No No I don't know myself
No No I am not my own


5. Time is over

I'm broken我已疲憊不堪
對於聽著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故事
But hey you don't know me
我經常獨自哭泣
傷口上又覆蓋另一層傷口
那些彷彿要崩潰的過往

I have grown stronger
I have grown stronger
You want to tear me down
You want to hold me down
Never can break me down

The time is over
Break time is over
我只存在於此刻
Yes now, the time is over
Break time is over
在這名為現實的舞台上
Here I go Here I stand This time

Everyone waits for me now
Here I go Here I stand This time
Everyone waits for me now
Here I go Here I stand This time

I'm broken
今天又是新的開始
只是為了前往明天
渾渾噩噩地混過昨天
Hey, you don't know me
遺忘那些滿溢的後悔
以及充滿未知恐懼的昨天

I have grown stronger
I have grown stronger
You want to tear me down
You want to hold me down
Never can break me down

The time is over
Break time is over
在原地停滯不前的不是我
Yes now, the time is over
Break time is over
我要再次奔向明天
It will never be the same This time

Everyone waits for me now
It will never be the same This time
Everyone waits for me now
It will never be the same This time

The time is over
Break time is over
悲傷的舞台劇終於落幕
Yes now, the time is over
Break time is over
剩下的只是做著夢的我
Look at me It is my turn now

Break time is over
我只存在於此刻
Yes now, the time is over
Break time is over
在這名為現實的舞台上
Here I go Here I stand This time

Everyone waits for me now
Here I go Here I stand This time
Everyone waits for me now
Here I go Here I stand This time


6. Come On

你是否依然 在無法挽留的過往時光裡徘徊
就連僅存的依戀都拋開吧 離開那漆黑的隧道

你聽不見嗎 我的心正想望著你

Come on over Come on over
我已經準備好
Come on over Stand by me
只要你來到我身邊
Come on over Come on over
連你那些痛苦的回憶
Come on over Stand by me
我都會一起擁抱 都會幫你遺忘

那緊抓著你的腳踝 撕心裂肺的殘忍愛情
就像略過不會再看第二次的書一樣 直接跳過

再更近一點 再更近一點 我眼中僅有你

Come on over Come on over
該是尋找你的時刻
Come on over Stand by me
只要再往前一步即可
Come on over Come on over
聽聽你心裡的聲音
Come on over Stand by me
我會在悲傷中守護你

Come on over Come on over
Your reflection in my eyes
Come on over Stand by me 只要你來到我身邊
Come on over Come on over
連你那些痛苦的回憶
Come on over Stand by me
我都會一起擁抱 都會幫你遺忘



7. Let Me Know

妳是否想到我就會笑
沒看見我就會思念
會喜歡我又是為什麼呢

妳日記裡是否有我
我是否能讓妳驕傲
好想看看獨處的妳

連妳的吐息 連妳整夜的夢 都好奇不已

Let me know Let me know 
我該怎麼做 才能更深入妳的心
(
我感到乾渴)
Let me know Let me know 
我該怎麼做 才能將我鎖進妳的心裡
我感到乾渴

妳是否討厭我的語氣
我的玩笑是否有趣
有沒有讓妳留戀不已的時刻

當我們牽著手散步時
妳是否像我一樣心跳不已
好想知道我是否能親吻妳

呼吸的每一瞬間 都不斷思念著妳

Let me know Let me know
我該怎麼做 才能更深入妳的心
(
我感到乾渴)
Let me know Let me know
我該怎麼做 才能將我鎖進妳的心裡
我感到乾渴

Tell me now Tell me now
告訴我妳愛我
因為是妳
其他的言語都彷彿不存在這個世界

Let you know Let you know
我想我已愛上妳
即便擁抱著妳 依然覺得不夠
(
我感到乾渴)
Let me know Let me know
我好想立刻知道
能夠走進妳內心深處的那條路
能碰觸到妳心的那條路


8. I Can’t Believe

彷彿被施了魔法
打造出一個浪漫的我
為了妳我走進花店
將花束藏在身後

彷彿被施了魔法
妳打造了一個可愛的我
為了妳我親自挑選糖果
這輩子第一次期待白色情人節

I can`t believe my eyes
I`m a changed man 因為妳
I can`t believe my eyes
唯有妳的笑容才是我的幸福

彷彿被施了魔法
我成了眼中只有妳的男人
買下想送妳的戒指
期待著求婚的那天
全心全意地愛著妳

I can`t believe my eyes
I`m a changed man 因為妳
I can`t believe my eyes
唯有妳的笑容才是我的幸福

I can`t believe my eyes
I`m a changed man 不是妳
I can`t believe my eyes
妳的存在才能令我幸福

我不會改變 會更 更更更加愛妳
如果可以 請讓我活在妳的魔法中

I can`t believe my eyes
I`m a changed man 因為妳
I can`t believe my eyes
唯有妳的笑容才是我的幸福


9. Greedy Man

妳現在在哪 跟誰在做什麼
Please don’t go Please don’t go
別去任何地方 Yeah 不論做什麼都留在我身邊

此刻我需要妳 但妳又讓我等妳
Call me now Call me now
飛奔來我身邊 Yeah 別讓我生氣

只看妳的眼神我就能明白
別偷偷隱藏 大方告訴我
只看妳的眼神我就能感覺
無法假裝忽視妳的心意
Please tell me the truth

You make me crazy You drive me crazy
You make me angry
Because of you Because of you

You make me crazy You drive me crazy
You make me angry
Because of you Because of you

So so sorry girl
No nobody knows
Cr cr crazy in love
Yeah I already know
This is the greatest love
Everyone calls the greedy love
Love you baby Only you my girl
Please tell me baby

只看著我 baby 妳太美麗 lady
大聲說出來 讓所有人都能聽見 yeah
說妳是我的女人

只看妳的眼神我就能明白
別偷偷隱藏 大方告訴我
只看妳的眼神我就能感覺
無法假裝忽視妳的心意
Please tell me the truth

只聽妳的語氣我就能明白
我一天一天地感到瘋狂
就連妳小小的吐息我都能感受
如今再無法隱藏
Please tell me the truth

You make me crazy You drive me crazy
You make me angry
Because of you Because of you

You make me crazy You drive me crazy
You make me angry
Because of you Because of you


10. My Miracle

這世界終究疏遠了我
最後連我都甩開了我自己
我被遺棄在黑暗盡頭
看見在絕望終點 靠近我的一束光芒

You are a miracle to me miracle to me
你走進我冷漠緊閉的心 my love
You are a miracle to me miracle to me
在我宛如沙漠般的內心 成長茁壯的愛情

害怕這個世界而屈服的我
就連活下去的理由都找不著的我

你引領著我冰冷凍結的生命
一點一點地以吐息溫暖融化我的心

從來不曾造訪我的生命

You are a miracle to me miracle to me
你走進我冷漠緊閉的心 my love
You are a miracle to me miracle to me
在我宛如沙漠般的內心 成長茁壯的愛情

You are a miracle to me miracle to me
令生命即將消逝的我安然入睡的你 my love
You are a miracle to me miracle to me
那句拯救我的溫暖話語 I love you

與我不相配的愛情
不能留在我身邊的人

縱使你像奇蹟般留在我身邊
但為了你我所能做的 僅剩別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歌詞翻譯] 臉紅的思春期 (볼빨간사춘기) - 給你宇宙 (우주를 줄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