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翻譯] 許閣(허각) - 如今日般的淚水 (來自星星的你, 별에서 온 그대 OST)

久違的翻譯!
translated by sonotriste



如此呼喚著你的人應是我
這不明所以的眼淚應是愛

你總在我身邊 但我卻不懂珍惜
為何只抱著靜靜等待的你 說些悲傷的話語

如今日般的淚水還有多少
無論是愛情抑或是離別我都不懂
你是否會為我說個明白
這些雨水總化作淚水 遮蔽我的視線
你是否正在前往某個遠方

如今日般的淚水
還要流下多少 我也不明白
還要流下多少 我也不明白

沒有眼淚的愛情或許不是愛情
如今我才明白 也許離別也是種愛

我必須留下你離開 必須放下你走開
為何明知今日就是期限 卻依然說愛你

如今日般的淚水還有多少
無論是愛情抑或是離別我都不懂
你是否會為我說個明白
這些雨水總化作淚水 遮蔽我的視線
你是否正在前往某個遠方

如今日般的淚水
還要流下多少 我也不明白
還要流下多少 我也不明白

如今日般的淚水
我也不明白
還要流下多少 我也不明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歌詞翻譯] 臉紅的思春期 (볼빨간사춘기) - 給你宇宙 (우주를 줄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