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翻譯] 臉紅的思春期 (볼빨간사춘기) - 給你宇宙 (우주를 줄게)



他們之前以3+1人編制參加過SuperStarK6,後來變成雙人女子樂團,今年推出作品一鳴驚人,在MelOn上面佔據第一名好一陣子(現在也是),之後再來寫他們的介紹文。

歌就是有種清新的戀愛感(喂),喜歡他們的人其實也是偏20多歲的女性居多,據說年底要辦個唱,票已經咻~一眨眼搶光了,最新出爐的9月份韓國獨立音樂銷售榜單他們拿到了第三名,應該會是下一個大受歡迎的獨立樂團:P


也許是我喝太多咖啡了
心噗通噗通跳個不停 睡也睡不著
等星光灑落
我又無法入睡了吧

熬過無數個黎明
就又能在你身旁入睡了吧
在你懷裡睡去的我
好像成了天使
我會讓星光滿布你的胸膛
為你打造一片銀河 讓你可以飛到任何地方

Cause I'm a pilot anywhere 
Cause I'm a pilot anywhere 
lighting star shooting star 給你我的 Galaxy
Cause I'm a pilot anywhere 
Cause I'm your pilot 你身邊
我會摘下那顆星星送給你 my Galaxy

Like a star
我想擁有如雨水般晶瑩閃爍的你
Get ma mind
只用拇指和食指就能充分表達我的心
因為它已經屬於你
我可不是只會在旁心慌
準備好了 我就會像升空的人工衛星
想要一直在旁轉個不停
如果我們更靠近 你會帶走它嗎
帶走我緊張的心情

昨天我心情真的很好
所以把你的名字刻在路過的行星上
稍後等星光灑落
那顆星星將會特別閃耀

熬過無數個黎明
就又能在你身旁入睡了吧
在你懷裡睡去的我
好像成了天使
我會讓星光滿布你的胸膛
為你打造一片銀河 讓你可以飛到任何地方

Cause I'm a pilot anywhere 
Cause I'm a pilot anywhere 
lighting star shooting star 給你我的 Galaxy
Cause I'm a pilot anywhere 
Cause I'm your pilot 你身邊
我會摘下那顆星星送給你 my Galaxy

Cause I'm a pilot anywhere 
Cause I'm a pilot anywhere 
lighting star shooting star 給你我的 Galaxy
Cause I'm a pilot I'm your pilot
Lighting star Shooting star 給你 my Galax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