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翻譯] NELL 正規一輯 Let It Rain - 01. 幽靈之歌 / 유령의 노래




2003年發行的[Let It Rain]這張作品嚴格說起來是NELL的第三張專輯,前面還有獨立樂團時期的[Reflection Of]和[Speechless]兩張作品,不過補完計畫(?)我還是決定先從正規作品做起。

每首歌的歌詞會分開發,點下面的曲目可以直接連過去,沒有連結的表示還沒做好。



幽靈之歌 / 유령의 노래

Album Ver.


Live Ver.

난 느껴질수도 없고 
보여질 수도 없는 
그런 모습으로
외로움속에 괴로움속에 
널 부르고 있어
我以感受不到
無法讓人看見的
那種樣貌
在孤單之中 在痛苦之中
呼喚著你

내가 여기있는데
왜 나를 못보는 건데 
내가 너를 부를때
넌 나를 느낄수 있어
내 얘길 들을수 있고 
날 볼수도 있어
我就在這裡
為什麼你看不見我
我在呼喚著你
你能感受到我
能聽見我說的話
也能看見我

너의 안에 너의 앞에 
지나는 나를 봐
내가 너를 느낄때
내가 너를 지킬때
내가 너를 부를때
니가 차가워질때
누군가 느껴질때
조금만 더 생각해
看看走過你心裡 你面前的我
當我感受到你時
當我守護著你時
當我呼喚著你時
當你變冰冷時
當你感受到某人時
再多想一想吧

난 너의 안에  너의 앞에 지나고 있어
너의 안에 너의 앞에  지금 서있어
我正走過你心裡 走過你面前
我正站在你心裡 正站在你的面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歌詞翻譯] 臉紅的思春期 (볼빨간사춘기) - 給你宇宙 (우주를 줄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