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翻譯] 方容國 Bang Yongguk - YAMAZAKI





YAMAZAKI填滿我的五臟六腑
那變得慵懶的臟器與腦袋 令我焦急
我不嗑藥 不做那些你們叫我做的事
像假人模特兒一樣的 ROLE MODEL 你們就自己模仿吧 YO
為老屁股們的瞳孔地震乾一杯吧
THERE VOICE GOES UP
過癮的 WORLDWIDE軌跡
是你們死而復生也無法做到的挑戰

我們還年輕 傾注每個夜晚
那有著奇怪標誌和奇怪顏色的酒都拿一邊去
我喝YAMAZAKI 我的感受 再度重生 oh 真感謝你
我家客廳滿是 ALCOHOL COLLECTION
喂 喝一杯 YAMAZAKI

為那在血管中流竄的香味而變得DANGER
越發燃燒的VIBE 起來吧 起來吧 不振作就完蛋
ATTENTION, ATTENTION
EVERYBODY YO CHEERS 乾啊
過了今夜不可能保持清醒

YAMAZAKI  X 3
容國 國 國
YAMAZAKI  X 3
乾杯
YAMAZAKI  X 3
乾杯 杯 杯
我喝YAMAZAKI 我的感受 再度重生 oh 真感謝你

YAMAZAKI  X 3
容國 國 國
YAMAZAKI  X 3
乾杯
YAMAZAKI  X 3
乾杯 杯 杯
我喝YAMAZAKI 我的感受 再度重生 oh 真感謝你

耐打的硬漢哥哥們 喝一杯吧
敬我性感的姊姊們 再來兩杯
好酒可絕對不要珍惜
聽我爺爺說的話
再拿一瓶出來喝吧 YAMAZAKI
願即便始於微小但要終於強大
你能真的成為我 而我能真的成為你嗎
膽小的傢伙都成了流氓
但那有什麼重要的 明天就會醒
喝下去吧 勇士們, AY

別想其他的 享受這一刻 像痞子一樣
切好的FRUITS和法蘭西的CHEEEEEEEZ 配YAMAZAKI

為那在血管中流竄的香味而變得DANGER
越發燃燒的VIBE 起來吧 起來吧 不振作就完蛋
ATTENTION, ATTENTION
EVERYBODY YO CHEERS 乾啊
過了今夜不可能保持清醒

YAMAZAKI  X 3
容國 國 國
YAMAZAKI  X 3
乾杯
YAMAZAKI  X 3
乾杯 杯 杯
我喝YAMAZAKI 我的感受 再度重生 oh 真感謝你

惡魔寸步不離 那殷紅的靈魂
撩動了窗簾便隱身 看著另一個我
幾乎燃燒殆盡的感受與自覺
別隨著任何的罪惡起舞
在我落敗之處
罪與罰甦醒 緊咬著我的頸
靠過來 用一杯YAMAZAKI
潤一潤喉嚨 只要乾杯就好

YAMAZAKI X3 
容國 國 國
YAMAZAKI X3
乾杯
YAMAZAKI X3
乾杯 杯 杯
我喝YAMAZAKI 我的感受 再度重生 oh 真感謝你

---------------------------------------------------------------------------------

註:山崎(yamazaki)是日本的威士忌品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歌詞翻譯] 臉紅的思春期 (볼빨간사춘기) - 給你宇宙 (우주를 줄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