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翻譯] Urban Zakapa - 那時的我,那時的我們 (그 때의 나, 그 때의 우리)


translated by thanatosfe



那時的我 那時的我們
懵懂無知又不夠成熟
想起當時的我們 總因為一些小事
而吵得不可開交

月光皎潔的夜晚 抬頭看看天空
我們的傷口在夜空浮現
走在深夜的街頭
那時的回憶便如影隨形

那並非是像你想念或感到飢餓
那種簡單的情感

我懷念的只是那時的我們
全世界彷彿只剩下我們的過往

那時我們的疏忽與偏安
在那其中 我如粉身碎骨般疼痛

月光皎潔的夜晚 抬頭看看天空
我們的傷口在夜空浮現
走在深夜的街頭
那時的回憶便如影隨形

那並非像是你想念或感到飢餓
那種簡單的情感

我懷念的只是那時的我們
全世界彷彿只剩下我們的過往
並不是想要再次回到那個時刻
這樣隨便的情緒

我懷念的只是那時
你我便是整個世界的過往

那時的我 那時的我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歌詞翻譯] 臉紅的思春期 (볼빨간사춘기) - 給你宇宙 (우주를 줄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