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1415 - 你是如此耀眼 (Bright Day)


translated by thanatosfe


眼裡映照的是你光彩奪目的背影
與陰沉的我正好相反
I miss you still love you
或許你就是這般耀眼
令渴望一直照看你的我 就這麼停下腳步
或許我就是如此陰沉
令期待一直靠近我的你 就這麼停下腳步

如今我對你已沒有任何期待
就連靜靜守望你的心願 都不再擁有
I miss you still love you
或許你就是這般耀眼
令渴望一直照看你的我 就這麼停下腳步
或許我就是如此陰沉
令期待一直靠近我的你 就這麼停下腳步

或許你就是這般耀眼
令渴望一直照看你的我 就這麼停下腳步
或許我就是如此陰沉
令期待一直靠近我的你 就這麼停下腳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歌詞翻譯] 臉紅的思春期 (볼빨간사춘기) - 給你宇宙 (우주를 줄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