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翻譯] ZICO - ANTI (Feat. G.Soul)







我不會被騙
我看過你畫面之外的表情
把那層粉飾刮去
你們會知道那都只是裝腔作勢
Why do I hate

I don't understand 注目著你的那些視線
I don't understand 在這年紀緊握手中的那些
狂熱的歌迷 讓你演出的電視節目
在你身邊打造你的音樂人們 yo
沒有什麼細膩的動機 撞牆也沒有原因
若要投身於集團 蒙蔽良心就是基本之道
盡了什麼努力 經歷什麼磨難
換來的出人頭地 只是讓你有了再次被罵的資格
將你的傲慢連根拔起
讓你的人生跌跌撞撞
這種沒教養的小混混
她為什麼要跟你交往
藝人因關注而盲目雙眼 因歡呼而雙耳失聰
即便看著聽著也出不了手

我不會被騙
我看過你畫面之外的表情
把那層粉飾刮去
你們會知道那都只是裝腔作勢
Why do I hate
有多享受
就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That's all I wanna tell you about
I'm not you anti anti anti baby

I don't understand 你那些暢銷的音樂
每年被授予的獎項 奢華的近況
你所賺來的收益 在我看來只是損失
在這時候掀起一陣波瀾 正是好時機
那準備吐出惡毒言語的嘴早已蠢蠢欲動
Our need are simole 扭曲一句話就夠
解釋由我來定義 想法也由我來決定
百次的善行如沙雕脆弱
一次的失誤卻要刻進岩石
當你我成為敵人 究竟是誰會受害 你親眼看看
相機鏡頭突然成了槍口
you should know eh
無論給你再怎麼爛的拍子
也要跳得煞有其事
If u agree say yes
I'm not an anti its fan mail
當好評漸漸擴散時
你已經漸成過季品

我不會被騙
我看過你畫面之外的表情
把那層粉飾刮去
你們會知道那都只是裝腔作勢
Why do I hate
有多享受
就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That's all I wanna tell you about
I'm not you anti anti anti baby

記住了 取了藝名的瞬間就得殺死你自己
選擇是你的自由
想討口飯吃就得先成俎上肉 躺到砧板上去吧
專業的總是扯著嘴角
為了獲得人氣接受審判
商品哪有什麼隱私可言
在這裡消費者可是王啊
有格調點 隱藏表情
這是平時戴著帽子口罩的理由不是嗎 huh
憎恨也是種關心
你以為能接受這種待遇到何時 bro
So 也感謝我吧
I'll make you loose your way
希望能一直看到你 就先說到這裡

我不會被騙
我看過你畫面之外的表情
把那層粉飾刮去
你們會知道那都只是裝腔作勢
Why do I hate
有多享受
就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That's all I wanna tell you about
I'm not you anti anti anti baby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歌詞翻譯] 臉紅的思春期 (볼빨간사춘기) - 給你宇宙 (우주를 줄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