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 「回答吧1997」徐仁國專訪

translated by sonotriste


徐仁國「跟鄭恩地拍完吻戲之後全身痠痛」


SIG-1SIG-2  


「跟鄭恩地連呼吸都很合拍。」


徐仁國鄭恩地,誰會知道他們將成為2012年最耀眼的演技偶像呢。操著一口慶尚道方言的徐仁國語鄭恩地,在「回答吧1997」裡的演出,自然到讓他們即使被稱為「演技天才」也一點都不為過,而他們也成了真正的演員。


徐仁國語鄭恩地的演技之好,甚至讓人以為他們在劇中的感情是真的。或許是觀眾希望這一切成真的心情,將他們搓合在一起也說不定。徐仁國與鄭恩地,在「回答吧1997」之前,就已經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了。徐仁國在7月19日播出的tvN「現場脫口秀TAXI」中的表現,看起來就像對APINK的恩地有意思,也讓大家更關注兩人的關係。


徐仁國在最近與NEWSEN的訪問中,回想起當時的狀況,透露「不知道會引起軒然大波」。徐仁國說「我們之間都把這當玩笑,跟其他人也會經常互說我愛你,不過透過剪接之後好像就有那麼一回事了。雖然最後變成一個事件,但恩地也因此成為更受歡迎的女生了。」


「鄭恩地真的很棒,我還想再跟她一起演戲,我們就連呼吸都很合拍,甚至讓我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合的朋友呢』。神奇的是我們演出朋友的6位演員彼此都很合,跟李時言哥也是,只要我發出『哈』的聲音,他就會用『喝』來回應我,真的很神奇。我打石膏的時候時言哥不管丟什麼,都會剛好打到石膏上面。超傻眼的,根本不可能有這種狀況發生,我也很慌張,就這樣有一段即興演出,是非常自然的配合呢。」


或許是因為跟就連呼吸都很合拍的鄭恩地太有默契了吧,徐仁國就像忘記鄭恩地出身於女子團體一樣,大膽地演出這這個角色。男歌迷雖然讓他覺得很可怕,不過劇中的徐仁國確實比誰都更真實地愛著鄭恩地。


不過徐仁國透露「鄭恩地讓人很難跟女子團體聯想在一起,就像弟弟一樣。導演也說『你們就像朋友一樣』,所以我真的沒這種想法。其實我跟鄭恩地差了6歲,不過大概是我精神年齡比較小吧,不然就是鄭恩地有些地方像個小大人,所以沒什麼代溝。」


徐仁國補充「演戲時就像劇本裡所寫得一樣,非常自然地演出。程詩媛是從小就認識的朋友,但尹允宰喜歡程詩媛。我就是打算這麼純粹地演出這種關係。」


那,跟這連呼吸都很合拍、非常有默契、像弟弟一樣的鄭恩地拍吻戲感覺如何呢?其實那比較像是親臉頰的感覺,不過兩人的吻戲還是引起很大的話題。徐仁國說「接吻、親臉頰我都沒什麼特別的想法,就是希望快點拍完、覺得很冷。」


「雖然那天很熱,但因為那時候是清晨再加上我全身溼答答的。拍了4小時之後回到車上,發現我全身都在痛,之後還因為太冷嘴唇都發紫了呢,除了想要快點拍完就沒其他想法了。老實說我以為吻戲會讓我很緊張,不過拍了之後才發現這比想像中還要公式化,真
的沒什麼。」


問徐仁國說他跟鄭恩地拍完吻戲之後,FANS的反應如何,他回答「我們的FANS反而沒說什麼,很多人說『要拍的話就好好拍,吻戲好像應該再多拍一場』這樣,其實他們每天都在稱讚我們。」



徐仁國「鄭恩地老公是宋鐘浩的話…」


SIG-3SIG-4  


「告白那場戲我真的哭了。」


「回答吧1997」已經超越了回憶與愛情故事,甚至被稱為推理劇。繼猜測在同學會上發布結婚喜訊的情侶是誰之後,大家又開始關注懷孕的程詩媛(鄭恩地飾)老公究竟是誰。雖然範圍已經縮小到尹允宰(徐仁國飾)尹太雄(宋鐘浩飾)兄弟,但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被問到鄭恩地的老公,徐仁國透露「真的不能說,拿到接曉老公人選的劇本之前也有問過導演,但即使我是主角導演也沒跟我說。連對我都這樣了,我又怎能去跟別人亂講呢。」


「從觀眾的角度來看,老實說跟哥哥尹太雄結婚的話,觀眾應該都會轉台吧,就覺得心情不太好。電影的話就有可能會這樣,這我能理解,但如果是連續劇的話就有點那個。允宰跟詩媛要成真才是最美的嘛。」


那如果真的跟親哥哥愛上同個女人的話會怎樣呢?而且哥哥還跟自己初戀談戀愛的話?徐仁國說「太可怕了。」


「在跟詩媛告白的KTV包廂戲我真的哭了,本來劇本中是沒有要我哭的,就算要哭也是告白之後出來在包廂外面哭才對。但我看了劇本之後真的哭了,拍的時候也是真的流了眼淚。『我喜歡妳啊,非常喜歡』這樣大聲告白的時候沒有哭,而是在『這世界上我愛的人只有兩個,一個是我哥,還有一個是妳。但我哥說喜歡妳,就像我一樣』時哭了。」


徐仁國在訪問中也很順暢地講出劇中的方言台詞。為了說明這場戲,徐仁國隨即變身尹允宰。徐仁國透露「一邊說這些台詞一邊流淚,導演卻喊『CUT』說『不能哭,要出去才能哭』,然後就說『再拍一次』,這真是太悲傷了。我愛的人跟我愛著同一個人,我覺得這件事情太悲傷了。」


「如果和關係很好的李時言哥發生這種事?那要爭吧,是不同的概念(笑),不過親哥哥就不同了。其實流淚的理由是因為對沒有父母的允宰來說,尹太雄就像父母一樣。尹太雄甚至還為了允宰放棄一切,為了照顧允宰而去當學校老師。因為是這樣的尹泰雄說喜歡詩媛,所以才說要放棄,這我能理解。」


徐仁國說「我跟允宰很像,不能忽視哥哥的心情,沒辦法以自己的心意為優先向喜歡的人告白。遇到這種狀況,是會先考慮哥哥的。」


http://news.nate.com/view/20120904n36419
http://news.nate.com/view/20120904n3642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歌詞翻譯] 臉紅的思春期 (볼빨간사춘기) - 給你宇宙 (우주를 줄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