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 鄭恩地「認識了INFINITE HOYA哥才知道,他是個多愁善感的草食男」

translated by sonotriste


JEJ-1  


 


JEJ-2  


 


JEJ-3  


鄭恩地演出的tvN連續劇〈回答吧1997〉,主角都由新人演員擔綱,實在沒想過能找演技受到認可的人氣演員來演出。當然想過多少會有像標籤一樣貼在新人演員身上的爛演技風波,不過一直到即將劃下句點的現在,都不曾有人質疑過這些演員的演技。團結的團隊合作,或許就是成功的原動力吧。跟鄭恩地一起談論這群掀起症候群的主要演員們,聊到既是同輩又同樣是偶像出身的INFINITE HOYA時,她的話匣子就被打開了。


鄭恩地所屬的A Pink和HOYA所屬的INFINITE,住在只有門牌號碼不同,其他格局都相似的大樓裡,去同個地方做造型,更共同演出今年初播畢的KBS2綜藝節目〈家族的誕生〉。有很多能變熟的機會,但鄭恩地說A Pink和INFINITE完全熟不起來。


「(兩個團體)在做綜藝節目的時候很有趣,但我們家的孩子太膽小了,所以熟不起來。我是能很快跟別人變熟的人,但其他人卻很害羞呢。因為我們覺得很尷尬,所以INFINITE前輩也覺得尷尬,然後就更疏遠了,見面也只是打招呼而已。」


問她說比起同輩的演員,是不是年紀較大的姊姊或哥哥相處起來比較自在,她卻搖了搖手。「沒有,因為HOYA哥怕生的關係,老實說一開始很不自在,我也覺得他話不是很多呢。雖然INFINITE的宿舍和我們的宿舍很近,但我們每天都只到地下室搭車出去,一次也沒碰過。還有雖然我們去同個地方做造型,但他給我的印象是很木訥,所以就覺得『應該不會變多熟吧』,不過一變熟之後就…『唉唷~俊熙啊!』(笑)」


俊熙在〈回答吧1997〉中多愁善感又體貼,HOYA本人是不是也這樣呢?「(HOYA哥)真的很多愁善感。讓我覺得『啊!多愁善感草食男就是HOYA哥嘛』,不過因為還有憧憬允宰這個部份,這一點就強調了俊熙並不是他本人。」


鄭恩地和HOYA透過這次的連續劇合作,開始有了交情,我們建議他們趁這次機會擔任INFINITE和A Pink的親善大使。「HOYA哥在節目上和在拍戲現場有點不一樣。因為很多人在看,所以如果不說話彼此也是會不太自在,所以也有要更注意的地方。最近我會先去跟他搭話,如果他先來跟我搭話其他人或許會覺得奇怪,所以就由我主動去問候他,先看到他的話我也會揮手打招呼。」


「HOYA,和徐仁國黏在一起時爛梗(?)炸裂」


鄭恩地現在還會即時跟〈回答吧1997〉的演員們互傳簡訊、增進感情,我們說她是現場的氣氛製造者,但她卻透露主導現場氣氛的最大功臣是活躍(?)的HOYA。


「HOYA哥看起來是很木訥,但只要一張嘴就是一堆即興搞笑梗。彩排時HOYA哥也會突然『啊~』這樣子,然後我問『怎麼了?』他說『啊~只是累了』然後我回問『怎麼了?昨天有通告嗎?』他就會回說『沒有~啊,昨天跟允宰去約會了』,如果我問『真的嗎?』他就會開玩笑說『見了允宰也見了其他人』,這用我們的話來說就是爛梗(註)。」


在舞台上魅力十足的HOYA真的會這樣嗎?我們用充滿懷疑的眼神望著她。「因為(HOYA哥)盡說些奇怪的話,然後我就說『哥你真的很愛開玩笑呢』。這次拍戲時也是讓我大開眼界,有一次我們導演說只要拍畫面就好,但他開玩笑開始講台詞說『昨天有安全回到家嗎?』導演一聽就笑著說『喂~別鬧了』,但HOYA哥卻因為很有趣,所以故意拿起麥克風說『導演我愛你,導演我是俊熙,我喜歡女人』這樣開玩笑。這次能跟HOYA哥還有其他演員哥哥、姐姐們變熟,真的太好了呢。」


鄭恩地花了很多時間表達她對〈回答吧1997〉工作人員與同事們的感激與懷念。導演雖然說OK,工作人員卻讀出了新人演員還想要再演一次的心情,替他人著想地主動說出『燈光跑掉了,可以再拍一次嗎』。因為製造出這種舒適演出環境的工作人員,以及鎖定首播並即時互傳訊息的演員們,過去3~4個月裡鄭恩地非常幸福。


喜歡就喜歡、討厭就討厭,和忠於自我感情的詩媛十分相似的20歲少女鄭恩地,我們期待她能再次遇見其他的好人,穿梭在大螢幕與螢光幕之間,儘早讓我們看見她所描繪的全新故事。




 




註:其實是「屎」+「即興(ad-lib)」的合成語,跟HO能感(HOD-LIB)是同樣的感覺,不過HO能感是好笑的,屎+即興則意指不好的即興演出,中文大概貼近爛梗的感覺(?),就是覺得很難笑但又有點想笑的FEEL。


三篇訪問出自:
http://news.nate.com/view/20120917n36848
http://news.nate.com/view/20120917n36849
http://news.nate.com/view/20120917n36850


 


相關文章:


[訪問] 鄭恩地「看了吻戲的老么說雖然還有合約在身,就嫁了吧」訪問(1)


 


[訪問] 鄭恩地「尹允宰和地成前輩是我的理想型」訪問(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歌詞翻譯] 臉紅的思春期 (볼빨간사춘기) - 給你宇宙 (우주를 줄게)